奈布拌饭吃八碗

杂食党,坑多脑洞大,你们随便看。
如若冒犯,非常抱歉。

#记李白离我而去的第十年#
嗨,蠢狐狸。
天气渐冷,突然想你。
我想早起身旁有你,餐桌边有你,开门第一眼是你。如果会下雪,我想抱着你坐在窗边看雪,我抱你,你抱尾巴。
如果你不想起,我会抱着你睡到日上三竿,然后再被饿意饿醒。在你充满笑意的目光下度过愉快的一天。
如果你想出门撩妹,没关系,我不会吃醋,我会在家老老实实的等你回来。
对了,我在家里屋后的空地里养了许多只鸡,一个二个都吃的肥肥胖胖的,等你回来,我给你做你最喜欢吃的叫花鸡。
最近我的枪法长进了不少,哈哈,这回你是否能接我五招呢?
狐狸,我真的很想你。
(想写一个青丘之战狐白死后重生成凤白,韩信苦苦追妻的故事)(超大声逼逼)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