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布拌饭吃八碗

杂食党,坑多脑洞大,你们随便看。
如若冒犯,非常抱歉。

#一人我饮酒醉#

#阴阳师版一人我饮酒醉# #腐向#
一人我饮酒醉,酒吞压倒茨木睡。
两眼是独相随,天狗阿崽他双双归。
草总,一声握草。
山兔,蹦蹦跳跳。
姑姑伞剑。
小黑一回。
教你从做人。
说茨木,我痴汉笑。
酒吞,把茨木抱。
一声吾友。
一喊千年。
只怪他迟钝。
战神首无,他冷声笑。
一次暴击让你叫爸爸。
灯姐妖刀一目连。
天狗已经脱单了。
荒川之主小鹿男。
种族不同怎相恋。
深柜酒吞直男茨。
谁攻谁受有所谓。
他作死几回操几回。
阎魔殿,霸道御姐。
面瘫判官他似傻缺。
阎魔动情千万年。
他毫无所动冷入冰。
鬼使黑白前世情。
百年之后才相见。
我喊声弟弟行不行。
红叶,她痴情种。
清明,他装糊涂。
博雅他一发入魂生子。
你就没有戏。

评论(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