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布拌饭吃八碗

杂食党,坑多脑洞大,你们随便看。
如若冒犯,非常抱歉。

#不撩不会被操# #ooc慎入#

一.
在大江山的传闻里,鬼王酒吞是个阅女无数,夜夜笙歌的男人,不,男妖。
可并不是传闻中的那样,我们的鬼王,酒吞童子,是个性冷淡。
“吾友!吾友!”远处传来茨木的兴致勃勃声音。
“啧,又来了,真烦啊。”想着酒吞翻了个身。
“吾友!今日汝与吾一战吧!赢了吾吾的身体就与你支配了!”
“不要吵着我睡觉茨木,不要靠近我,也不要想做任何事。”
“为什么啊吾友”说着茨木向酒吞靠近了一大步“是怪吾来晚了吗哈哈哈哈话说吾刚才来的时候看见大天狗抱着妖狐往东边飞去大天狗的脸黑的像锅底可怜那只小妖狐一直在说什么吾没听清....”渐渐的茨木声音小了下去“吾友,汝睡着了吗?”
“.......”
茨木低头看了眼酒吞暴露在外的窄腰和腹肌咽了口唾沫,伸爪去摸,刚把鬼手放在酒吞腰上就被人按住,并拉开了一段距离,随之而来的是酒吞的怒吼。
“本大爷不是说过不要靠近我吗?你在干什么茨木?”
“吾...吾友...汝不是睡着了吗?”
“有你在身边本大爷怎么能睡着?还有你的手在干什么?不想要了?”
“吾...吾只想靠近汝...”
“靠近我你就把手搁在本大爷的身体上?你不觉得很恶心?”
“吾...不觉得...恶心...”茨木看着眼前怒发冲冠的人突然间愣了愣,这是以前那个不可一世的酒吞吗?虽然以往酒吞对自己的口气也不好,但从未向现在这样,是吾友发现自己对他的感情了吗?恐怕是吧,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不,男妖,都不会接受同性相爱吧。
酒吞看人楞住更加不耐烦了“你不觉得恶心,本大爷觉得恶心!赶紧滚!不要出现在本大爷眼前!”
被酒吞的怒吼拉回现实,听到酒吞这样说茨木苦笑“吾知道了,吾不会出现在汝眼前了,吾友....保重身体。”
酒吞一愣,以往说的在难听茨木都会笑嘻嘻的凑过来再说一大堆奉承的话,今天的茨木,好像哪里不对劲。
茨木说罢,隐了身形走了。
看着白色大妖渐渐隐去的身形酒吞也没了喝酒的心情,随手把酒碟往旁边一扔,靠在酒葫芦身上就阖了眼,想着明天茨木就应该会在找自己吧,本大爷才没有想他呢。
这边茨木从酒吞那儿出来,就一直昏昏沉沉的走,路上的小妖看大妖低沉的气息也不敢靠近。茨木绝望的想“怎么办呢?吾友再也不要吾靠近他了,吾再也不是他的吾友了,吾....再也不能喜欢他了...”想着大妖喉里发出一声难过的低吟。
“吾去哪呢?”大妖突然想起了那个身着蓝色狩衣的阴阳师。
“既然吾已经无路可去,就去他那借住几宿吧,等找到了地方,在走...也不迟,至少那个阴阳师的寮,离吾友的大江山并不远。”
tbc.

评论(8)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