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布拌饭吃八碗

杂食党,坑多脑洞大,你们随便看。
如若冒犯,非常抱歉。

#不撩不会被操#

#酒茨# #不撩不会被操# #ooc慎入#

茨木蹲在晴明门前已经好一会儿了,一直在犹豫该怎么开口,他已经欠这个人类阴阳师一个人情了, 不能再麻烦他一次吧?
茨木一直沉寂在自己进去还是不进去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了晴明放大的笑脸。

“怎么茨木童子?”是晴明略带担心的语气。

茨木被吓了一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看着来人是晴明,不好意思用手抓了抓头发“啊...是晴明啊,抱歉吾耽误汝出去了吾现在就离开....”

晴明扶住慌乱的大妖,心想这个傲娇的大妖不会平白无故的来找自己,来了一次也是为了酒吞童子,但看大妖脸上的表情...好像麻烦的事不是关于酒吞童子?于是晴明决定开口问问“没有茨木童子,我不打算出去,我看你在门口蹲了许久一定是有什么事情?”

茨木动了动唇,不知怎样开口。难道他要向一个人类说自己被吾友赶出来了?而且...再也不能去用挚友的身份去找吾友谈天说地了....

看着眼前突然情绪低落的大妖,晴明突然慌了阵脚,记忆仅有对茨木的印象还只停留在帮茨木寻找酒吞童子,那时的茨木眼睛是明亮的,提起酒吞的时候仿佛眼泪装进了千万星光。现在的茨木眼睛里再也没有了那种光芒。也许...还是关于酒吞童子?于是晴明拉着情绪低落的大妖进了寮。

待茨木从低落的情绪回过神来的时候,旁边已经围了一圈女式神,拖住往自己头上带花环的山兔,站起身的时候觉得头发比往时重了许多随之是一阵嘟嚷“啊....软绵绵!软绵绵!比番茄还要软绵绵!”

看着茨木不知所措的表情,三尾狐掩口笑了笑,伸手把跳跳妹妹从大妖的头发理拖了出来,看着眼前比传闻中柔和许多茨木,三尾狐上前理了理茨木被弄乱的头发“没想到茨木童子大人也有这样的一面呢”

被三尾这样一说茨木才发现自己和原来不一样了,被编成三股的头发垂在身后,头上的娇艳欲滴花环印着茨木英俊脸庞多了一丝柔情,把山兔放在地上,看着莹草举着大蒲公英的样子笑了笑,伸手揉了揉她的头,转头正想问晴明的时候听三尾说“哦呀,茨木童子大人,晴明大人以在里面等候许久了哦”

向三尾道过谢,茨木穿过众女式神的时候被山兔抱住了大腿“茨木哥哥你不要走”茨木蹲下身摸了摸山兔柔软的大耳朵“茨木哥哥不会走,茨木哥哥一会儿就回来好不好?”三尾连忙抱起山兔“抱歉,茨木童子大人,是山兔逾越了”茨木摆了摆手“汝不用在意”。

等走到内室的时候,晴明已经和博雅喝了两杯茶了,看到茨木走来示意他坐,给茨木到了杯茶。

茨木对于人类的食物向来没有什么印象,自己向来是以人肉为食,人血为茶,从未吃过或喝过人类的食物,端起那小的可怜杯子喝了一口。并没有想象中的难喝,入口的时候有点苦,后味却是甜的。喝惯神酒的茨木觉得十分新奇,不仅多喝了几口。

“咳”晴明忍不住的打断了兴致勃勃的大妖。

听到晴明的声音,茨木红着脸放下了杯子整理了自己的情绪,叹了口气缓缓开口“安倍晴明,吾此次突兀的来给汝带来了麻烦十分抱歉”

晴明摆了摆手“无碍,茨木童子,你此次来是为何事呢?”

茨木突然想起酒吞怒气冲冲的声音“你不嫌恶心本大爷觉得恶心,赶紧滚!”不仅暗了神“吾...想在汝这儿借住几宿...汝不用担心,待汝找到了栖身之处,就立刻走。”

晴明思索了一会儿“借住是可以,但你是大妖,委身在我这儿不嫌委屈?”

茨木闻言苦笑“吾怎会委屈,吾...已经无处可去”
晴明“.......一会儿三尾会带你去你的房间”

茨木从晴明屋里出来就立刻被女式神围了一圈,跳跳妹妹一个飞扑扑向茨木的头发“软绵绵!”

茨木被猛的一扑差点摔倒,还好莹草伸手拉住了自己,茨木感叹“小小草妖,看起来弱不禁风力气却挺大”想伸腿出去透透气发现自己两个大腿被抱住了,低头一看是山兔和童女,不禁好笑的蹲下身“这么喜欢茨木哥哥啊?”童女和山兔点头“最喜欢茨木哥哥了”茨木把两个小家伙抱在怀里,看着晴明院里的樱花树,看着追逐打闹的式神们,想着,就这样也挺好。

好久身边没有这么安静了。酒吞想着“好久没有看到茨木了”

“啧,茨木那个烦人的家伙是怎么回事?”酒吞抓过给他送酒的小妖恶狠狠的问“茨木童子去哪了你知道吗?”
“我我我我.....我不知道”小妖在酒吞手里瑟瑟发抖,觉得自己大概要死,艰难的说“不是...酒吞大人...咳...让茨木大人....走的吗?....咳咳....怎么....又来找...茨木大人?”

酒吞冷着脸不吭声,一把给小妖扔在了地上。小妖以为自己捡回了一条命,连滚带爬的跑走了。没跑多远,酒吞召唤酒葫芦,一下瘴气给喷死了。

酒吞冷笑“我和茨木的事,还轮不到你们来管”
听了小妖的话,酒吞动了几百年不用的脑子来理自己对茨木是一种怎样的情绪。

茨木跟了自己有了几百年,整天吾友吾友的喊也从不见他烦,有时自己回应他一两句,他的眼里好像能放出光芒,身后好像有条大尾巴在晃来晃去。自己也不是看不见茨木眼里的爱意,只是那些爱意看久了无人说,整天还不知死活的撩自己,想要进一步的时候茨木懵懂的眼神,酒吞就觉得自己好像被人打了一棒。

酒吞理清了自己对茨木的情感后觉得更烦躁了,现在茨木不见鬼影,问也问不出来头绪,到哪去找呢?

有了,去找那个该死的阴阳师吧。或许他能帮本大爷找到茨木。
tbc

评论(9)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