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布拌饭吃八碗

杂食党,坑多脑洞大,你们随便看。
如若冒犯,非常抱歉。

#不撩不会被操#

#酒茨# #不撩不会被操#  #ooc慎入#

待酒吞刚走到门口的时候就听见山兔吵吵闹闹的声音“茨木大人你别跑啊,辫子要松了!哎呀!花环都掉了!”

酒吞纳闷“茨木?辫子?花环?”正想推门进去怀里就结结实实的撞进了一个人。

在寮里这几个月里,茨木觉得他的妖生要被刷新了,开始觉得山兔很可爱的想法是从哪来的?茨木想着躲过了山兔套过了的花环,并不在意编的整整齐齐的头发散乱了一后背,刚打开门就撞进了人怀里,茨木嗅了嗅“这人身上的味好像吾友啊,啊!衣服也像!我操!脸长的也一模一样!”想着酒吞茨木整个人都难过了起来。

茨木一边碎碎念一边往院里走“不可能,吾友是不可能在找吾的,一定是吾眼花了,去找晴明看看吾的眼睛吧,是不是活的太久眼睛也不好使了....”

酒吞揉了揉被茨木撞疼的下巴,看着怀里的人儿眼神一点点从自己身上移到脸上,看到自己的时候眼睛还亮了一下,不知想到了什么整个妖都蒙上了一层难过的气息,一把拉住想往回走的茨木,捏住人的下巴。

“茨木,你长胆了啊,敢从本大爷身边离开?本大爷允许了吗?”酒吞看着人慌乱的神情,突然笑了。“本大爷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

茨木看着眼前朝思暮想放大的脸慌乱了手脚,听到酒吞这样说到是松了一口气,整了整情绪对着酒吞一脸认真“吾....酒吞,抱歉让汝大老远的来找吾,吾...在晴明这挺好的让汝费心了。”茨木看了眼酒吞“吾已经正视了自己的感情....吾以后绝对不会再纠缠汝了!绝对不会了!抱歉以前给汝带来了烦恼和困扰,真的很抱歉。”

酒吞看着眼前礼貌而疏远的茨木觉得哪不对劲,不,是非常不对劲。

这边晴明听闻酒吞来抢茨木,带着一票式神涌了过来,首当其冲的护茨大队长姑获鸟。到了门口发现两人气氛不对,晴明使了个眼神示意童男童女拖住姑获鸟。

看着两人尴尬的气氛,晴明在众式神眼神杀的逼诱下开了口“.....酒吞童子,你这次远道而来,是为了什么事呢?”晴明蔽了眼茨木。“还是说,为谁而来?”

酒吞咬牙切齿的把茨木楼怀里,低头在人耳边吹了口气“这些账我们回去再算”说完还在茨木耳边舔了一下,引的怀里人一个颤栗。抬头对呆住的晴明众人“茨木我就带走了,多谢你这些天的照顾,本大爷会给你报酬的。”说完捏了个妖术搂着茨木不见了。

回过神的晴明对着白烟挥了挥拳头“你当我这是万事屋啊!给钱我也....”算了吧,不要为难钱了。晴明对着一众式神叹了口气“走吧走吧,都别杵在着了,你们的茨木哥哥,恐怕是回不来了。”

山兔抱着给茨木编的花环喃喃“我还没来得及给茨木哥哥带上去....”孟婆看山兔要哭,连忙把山兔抱在怀里“别哭啊兔兔,以后你给我编好不好?我最喜欢你编的花环了。”山兔抽抽噎噎的把脸埋在孟婆怀里“呜,茨木哥哥不要我了,还是你最好。”孟婆摸着山兔的耳朵对着酒吞离开的方向勾起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笑“还是多谢你了啊酒吞童子”

酒吞捏了妖术闪到了自己府邸的院内,捏了捏茨木对着自己发呆的脸“怎么了?迫不及待了?”

茨木闻言涨红了整张脸“没有!吾....吾只是太久没来,多看了几眼....而已。”

看着人嫣红的脸酒吞觉得,不做点什么对不起茨木撩自己这么久,想完便把人拦腰抱起。

茨木大惊连忙挣扎“吾友!快把吾放下来!汝是鬼王怎么能做这种事!”

酒吞拍了一下人的屁股“在乱动我现在就办了你,你可是未来的鬼后,本大爷抱自己的鬼后怎么了?谁敢有意见本大爷杀了他!”

茨木脑子里炸成一片“刚才吾友说了什么?说...说吾...吾...吾是鬼后?吾听错了吧哈哈,吾友怎么可能喜欢吾?”

酒吞快步走向自己的寝宫,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寝宫这么远。到了门口,一脚把门踹开,把沉迷自己世界茨木扔在床上。

车开完了,明天发。容我捣鼓捣鼓链接。
我就是卡在这你打我啊略略略。

评论(1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