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布拌饭吃八碗

杂食党,坑多脑洞大,你们随便看。
如若冒犯,非常抱歉。

#一个脑洞#
非典型ABO,我想看处于发情期哭唧唧抱着不让赵云澜离开的沈教授,和一个嫌沈教授发情起来粘人的赵云澜。
脑补如下。
沈巍红着眼捏着赵云澜的衣角站在门口“云澜...能不能不去上班...”
赵云澜翻了个白眼“我不去上班我们吃什么?还有你能不能把你那信息收一收?”
要是平日里那似高岭之花的沈教授做出如此动作赵云澜估计该兴奋的翻天了,可现在赵云澜缺一点儿都兴奋不起来,他知道,如果在不走的话,这一周就真的别想下床了。
沈巍闻言一愣,眼泪立刻落了下来“云澜...是我错了...你别去找别人...我不闹了”
赵云澜本来就狠不下心,看着美人泪眼朦胧的样子色欲熏心,反手抱住沈巍去试美人眼旁的泪“好了老公不走,来来老公疼”边说边搂着沈巍往卧室里走,岂不知已经羊肉虎口还做着OA的美梦。

有没有想看的,想看我就真的写了😂

评论(37)

热度(196)